|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接触面消毒剂 过氧化氢银离子消毒剂 德国奥克泰士无味
食品接触面消毒剂 过氧化氢银离子消毒剂 德国奥克泰士无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4食品接触面消毒剂 过氧化氢银离子消毒剂 德国奥克泰士无味 
品牌: 奥克泰士
产品型号: D-50/500
产品规格: 食品级
类型: 食品级消毒剂
最小起订量: 9 KG
供货总量: 99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13:28
  询价
详细信息
 

简介

霉菌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他比较青睐于温暖潮湿的环境,一有合适的环境就会大量的繁殖。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家庭霉菌在世界各国的80%以上的家庭都有不同程度地存在。我国因气候条件、建筑质量及家庭环境等众多因素的影响,家庭霉菌的污染状况要远远高于其他国家。霉菌的出现不仅仅影响居室美观,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的是它给人们的身心健康也带来极大的伤害,因此家庭除霉势在必行。

霉菌的危害

长期接触和吸入霉菌, 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例如、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中毒,或产生致癌物质;引起霉菌性肺炎等疾病;过敏性疾病。

近来,许多家庭霉菌毒害人体的真实案例刊登在了美国媒体《商业周刊》《新闻周刊》,因为造成发霉现象的霉菌,不但会释放出过敏物质,引发过敏,有些毒性强的霉菌,更会引起严重的肺部病变,甚至死亡。由此可以看出,霉菌污染严重地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家庭霉菌常出现的场所  

1、墙体

在房屋使用过程中,不注意通风、排水管或者暖气管道发作渗漏及墙体保温没有做好,形成室表里温差较大,都会导致室内湿度过大,潮湿的墙体极易粘附室内空气中含营养成分的漂浮物,生成霉菌;  

2.卫生间

卫生间因潮湿,在墙角、瓷砖缝、浴室帘子、水等处,都可能出现霉菌。而你应该没想到,浴室密封胶很可能成为“霉菌重度污染处”。有数据显示,在范围内,浴室密封胶是脏的地方,70%的家庭在细菌检测中达到了重度污染,56%的家庭在霉菌测试中被发现为重度污染。

3、洗衣机

上海市疾控中心曾抽样检查了128台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结果显示,洗衣机洗涤桶内槽中的霉菌检出率为60.2%,细菌总数检出率为81.3%,总大肠菌群检出率高达,有54.7%的洗衣机同时含有以上三种菌类。

4、冰箱门

冰箱想要有好的制冷效果,冰箱门上必须有密封条,但塑料的密封条和乳胶都可能滋生霉菌。霉菌的繁殖靠孢子,虽然孢子在零下10摄氏度就不繁殖,但其生命力非常顽强,能抵抗零下50多摄氏度的低温,一旦温度上升就能恢复生命活力。

除了冰箱门的密封条上会产生霉菌,冰箱内部也可能藏有大量的致病菌,如沙门氏菌、大肠杆菌、李斯特菌等。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细菌,一旦人体进食,轻则引起腹痛、,重则引起脑膜炎、败血症、心内膜炎等疾病!

5、绿植

人们喜欢用绿色植物美化家居。而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的一篇报道却提醒大家,当心绿色植物中的霉菌影响健康。家养的植物主要有两种,水插花和盆栽花。就水插植物而言,根枝长时间泡在水中,切口会慢慢腐烂,若不及时剪掉,就容易衍生霉菌;而盆栽植物,除了湿漉漉的土和花盆,一些辅助肥料、落叶也容易滋生霉菌。

家庭霉菌的解决方案

因家庭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及特殊性,对于霉菌我们不能忍受,如何让霉菌彻底在我们眼前消失,选择一款的防霉产品是步,配合灭菌技术方案是第二步,只有这两步同时发挥作用,才能从根源彻底解决霉菌。

而市面上许多防霉产品成分巨多且杂,让人看的缭乱云里雾里,其实这种产品并不是成分越多越好,有效才是硬道理。奥克泰士作为德国原装进口产品,传承了传统消毒杀菌剂的优点,屏蔽了杀菌时的缺点。在相对密封的环境下,扩散均匀,包容性、通透性好,从源头抑制霉菌生长,达到并且超过99.9999%的有效防霉。可以迅速分解霉菌孢子,阻断霉菌繁殖,达到、快速、高效的消毒杀菌目的。

奥克泰士

奥克泰士--德国原装进口,主要成分为食品级过氧化氢 银离子,无色无味,无毒无残留,无腐蚀性,无耐药性。经过IFS食品标准认证,欧盟EMAS检测认证,ISO9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等。具有杀菌彻底,不产生微生物耐药性,无任何毒性残留,不造成重复污染等特点。是一款高效广谱的食品级杀菌消毒剂。

由于它的灭菌广谱性,除霉菌外,还可以杀灭细菌繁殖体、芽胞、病毒、真菌和原虫孢体等多种微生物,还可以破坏肉毒杆菌和毒素及立克次氏体等,同时还具有很强的除霉、腥、臭等异味的功能。奥克泰士在环境中可自然分解为氧气和水,这是奥克泰士作为消毒灭菌剂的优点。奥克泰士利用空气中的氧气产生的,消毒氧化过程中,多余的氧原子(O)在30分钟后又结合成为分子氧(O2),不存在任何残留物质,解决了消毒剂消毒时,残留物的二次污染问题,同时省去了消毒结束后的再次清洁。

奥克泰士产品特点

1、完全环保,完全生物可分解,对人、畜无害,无腐蚀性,无残留。

2、无色,无气味,无味道,不起沫,完全溶于水。

3、见效快,作用时间长,效果明显,能完全杀死有害菌。

4、应用弹性大:在低浓度时,依然有显著效果,在高达95摄氏度时仍然能起作用。

5、具有超强的杀菌能力,集:杀菌控菌,消毒,除藻、除生物膜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跟同

市场上类似的产品相比,奥克泰士杀菌剂更关键就是不会使细菌产生抗药性和耐药性。

6、光谱杀菌效果,可杀灭有害菌以及有害微生物种类包括:霉菌、酵母菌、大肠杆菌、粪链球菌、嗜热菌等130多种。作用效果相当持久,不受外界条件影响。可杀灭有害菌以及有害微生物种类,可以直接有效的杀灭家庭中常见的大肠杆菌、霉菌,酵母菌等。

7、产品应用简单,无需特殊装置。不需要投入太多的人力、物力以及掌握太多的技术就可以应用,关键是可以节约更多的成本。

8、产品来源于德国,达到欧盟的各项要求和安全认证,同时经过国内权威机构的检测,完全符合国家消毒标准要求。

询价单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