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进口消毒剂 CIP清洗剂 奥克泰士食品级消毒剂 欧盟食品
供应进口消毒剂 CIP清洗剂 奥克泰士食品级消毒剂 欧盟食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10供应进口消毒剂 CIP清洗剂 奥克泰士食品级消毒剂 欧盟食品 
品牌: oxytech/奥克泰士
产品型号: D10
产品规格: 1kg/桶,9kg/箱
最小起订量: 9 kg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8 13:50
  询价
详细信息
食品淘宝_02
食品淘宝_02
食品淘宝_04
食品淘宝_05
食品淘宝_07
食品淘宝_08
食品淘宝_10

奥克泰士--德国原装进口,食品级过氧化氢 银离子复合型杀菌消毒剂,德国BUDICH有限公司集中高精尖的科研力量研发多年,以其先进技术和工艺生产的纯生态、可完全生物降解的环保型清洗消毒剂,在具有地位,该产品已荣获世界。
德国BUDICH(布迪希)有限公司是世界的消毒剂生产商之一,创建至今已拥有130多年的传承,在过去100多年里,BUDICH(布迪希)一直致力于清洁与消毒行业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也因为其不断的努力,目前客户已遍布欧盟、美国、中国(辰宇环保)、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创造了超过数亿的销售额。
奥克泰士主要成分为食品级过氧化氢 银离子,产品无色,无味,无毒,无残留,广谱、高效、强力,对金属、塑料制品无腐蚀性,具有杀菌彻底,不产生微生物耐药性,无任何毒性残留,不造成重复污染等特点。经过了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欧盟EMAS检测认证,IFS食品标准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等各项权威认证。能够快速杀灭包括芽孢、细菌孢子、真菌孢子、放射菌、分支杆菌、酵母菌、霉菌及霉菌毒素、病毒在内的所有类型的200多种微生物,达到商业无菌的要求。
奥克泰士食品级消毒剂由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华经营与服务。自引进中国市场以来,以济南为中心,面向全国销售,现今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奥克泰士销售额成倍增长,客户己遍布整个大江南北。在技术与品质保证的前提下,奥克泰士以远远超越传统消毒剂的各种不足,成为中国现今替代传统消毒剂标杆产品。在制药,食品,农业,畜牧等行业得到的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无数出口加工企业和高标准食品,药品生产企业解决了微生物超标问题,提升了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把中国造推向!

奥克泰士消毒剂——来自德国的消毒专家!

询价单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