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奥克泰士 气溶胶级喷雾灭菌系统在食品厂空间环境消毒中的应用
奥克泰士 气溶胶级喷雾灭菌系统在食品厂空间环境消毒中的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5奥克泰士 气溶胶级喷雾灭菌系统在食品厂空间环境消毒中的应用 
品牌: 奥克泰士
产品型号: D-50/500
产品规格: 1KG 9瓶/箱
产地: 德国
最小起订量: 9 KG
供货总量: 99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5 15:15
  询价
详细信息


简介

食品生产过程中,消毒工序是一道非常关键的环节,所有的前期处理、整合、包装等工序的结果、都要由消毒结束后的产品来体现。据不完全统计,食品因微生物污染而导致不合格占30%~50%。其中由于空气污染导致食品出现菌落总数超标是主要的原因。因此只有对食品生产车间内的空气进行严格消毒,车间内空气中的微生物含量才能得到有效控制。

食品厂空间环境消毒的重要性

食品加工环境的空间中的固体或液体颗粒也是微生物的重要来源。空间中随气流浮游着很多尘埃,水雾,皮肤残屑等颗粒,这些都是微生物的载体,有许多微生物会依附在这些颗粒的上面,同时,气流中也有直接浮游的微生物。

当食品原料、配料、半成品或成品暴露在空气中时,尘埃、水雾、残屑等颗粒和空气中浮游的微生物就会逐渐沉降到食品中,因食品含有水分,而且是丰富的营养物质,满足微生物生长所需的生长条件,如果生产过程不加注意操作过程或环境中的微就很有可能污染食品从而大量滋生导致食品微生物超标,甚至严重的会腐败食品。

传统的食品厂空间消毒方式

传统的食品厂空间消毒方式基本有两种:紫外线消毒和臭氧消毒。
紫外线消毒:紫外线消毒机对经过其照射范围内的微生物产生累加的影响,也就是说,对次经过紫外线照射区域没有被杀死的微生物,在随后的循环中将会被杀死,破坏微生物的再生能力。但在使用过程中,紫外线对人体的皮肤、眼睛以及免疫系统等会造成伤害。能破坏人体皮肤细胞,使皮肤未老先衰。严重时产生日光性皮炎即晒伤或皮肤和粘膜的日光性角化症,引起癌变。

臭氧消毒:臭氧是一种广谱杀菌剂,可杀灭细菌繁殖体和芽胞、病毒、真菌等,并可破坏肉毒杆菌毒素。但臭氧消毒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较大,虽然对表面上污染的微生物有杀灭作用,但作用缓慢,并且要在无人条件下进行。对多种物品有损坏,浓度越高对物品损坏越重,可使铜片出现绿色锈斑、橡胶老化,变色,弹性减低,以致变脆、断裂,使织物漂白褪色等。

新型空间消毒技术

相比传统的食品厂空间消毒方式,一种新型的技术更受食品企业的欢迎,由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奥克泰士纯生态气溶胶级喷雾灭菌系统,其完全可以达到无菌车间消毒要求,无色无味无残留,对快速杀菌等特点,成为很多食品企业日常消毒的首先产品。

奥克泰士纯生态气溶胶级喷雾灭菌系统

奥克泰士纯生态气溶胶级喷雾灭菌系统由奥克泰士高效消毒灭菌剂+LS-280气溶胶级喷雾灭菌设备组成。专为食品厂空间消毒所设计,的生态灭菌系统可以保证从空间、墙壁、地面、人员衣着到空间、设备、器具等达到各个级别的消毒灭菌要求。

LS-280型气溶胶级喷雾器外形新颖,操作简单,携带方便,雾化性能好,粒谱范围小(超低容量)。具有省药,药液挥发快,不湿透表面,腐蚀性小等特点。还具有杀菌效果不受湿度影响,效率高等特点。雾滴直径小(5——110微米,可调)、渗透力强、扩散快。配合奥克泰士消毒灭菌剂可以使药液经特制喷雾装置以10微米以下雾滴高速雾化,迅速弥漫到空气中,使食品车间的环境保持在相对的无菌无尘状态。

奥克泰士消毒剂原装进口于德国,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银离子,属食品级,对人体无害,杀菌彻底,无残留,可杀灭芽孢、细菌孢子、真菌孢子、放射菌、分支杆菌、酵母菌、霉菌及霉菌毒素、病毒在内的所有类型的200多种微生物,达到商业无菌的要求,因此能达到对人体无害的同时避免空气中细菌二次污染食品、防控食品菌落超标,克服食品生产过程中原有杀菌设备的局限性。

由于雾滴细微,扩散强劲,消毒无死角,无残留。无须移动,单台机即可对100㎡在5秒内实现覆盖。如果人工移动,即可以对3000㎡面积在30分钟内有效覆盖。在3000㎡空间内对自然菌杀灭率达到95%,杀菌范围能到达每一处死角。
11-20食品厂11-20信息产品1eaaee6c-f934-4300-9fa4-cd2821f2fa2111-20奥克泰士产品11-20检测11-20食品级消毒

询价单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