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乳品生产霉菌消毒剂包装材料消毒过氧化氢银离子 奥克泰士食品级
乳品生产霉菌消毒剂包装材料消毒过氧化氢银离子 奥克泰士食品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01乳品生产霉菌消毒剂包装材料消毒过氧化氢银离子 奥克泰士食品级 
品牌: 德国OXYTECH
产品型号: D-50/500
产品规格: 1KG/瓶、9瓶/箱,25kg/桶
产地: 德国
最小起订量: 9 KG
供货总量: 99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8 13:47
  询价
详细信息

奥克泰士--德国进口,高效广谱的食品级杀菌消毒剂,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 银离子复合型溶液,食品级,无色无味、无毒无残留。因产品的杀菌原理,拥有强效的广谱杀菌效果,杀菌率>99.999%。奥克泰士具有杀菌彻底,不产生微生物耐药性,不造成重复污染等特点。产品经过IFS食品标准认证,欧盟EMAS检测认证,ISO9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及国内第三方检测认证。奥克泰士解决食品生产工艺中各种微生物污染,或有效抑制微生物繁殖等。

 

Oxytech

奥克泰士的特点

 

 

▲奥克泰士具有广谱、高效、长效的杀菌特点,在完成杀菌过程后分解为氧气和水,不会有任何有毒的残留生成,无需用水清洗,对环境无任何污染,是一种环保型消毒剂。奥克泰士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应用于饮水、饮料、乳品加工等行业。 

▲无色,无气味,无味道,不起沫,完全溶于水,使用安全,从而也保证了食品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受到影响。

▲具有良好稳定性:奥克泰士是多组分复合溶液,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在高温度下仍能保持稳定,甚至在高温下,其效用还会有所增强。不受温度、光照、PH值影响,这点尤其适合食品加工行业。

11-27食品级消毒微生物
11-20 50介绍11-20产品优势11-20高浓缩1eaaee6c-f934-4300-9fa4-cd2821f2fa2111-20奥克泰士选择原因11-20我们可以解决11-20霉菌孢子评价11-20奥克泰士原理tb_image_share_1637475316341






11-20 50介绍

 

询价单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