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解决饮料絮状物超标食品厂消毒剂高浓度过氧化氢银离子 奥克泰士
解决饮料絮状物超标食品厂消毒剂高浓度过氧化氢银离子 奥克泰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2解决饮料絮状物超标食品厂消毒剂高浓度过氧化氢银离子 奥克泰士 
品牌: 德国OXYTECH
产品型号: D-50/500
产品规格: 1KG/瓶、9瓶/箱 ;25KG/桶
产地: 德国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99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15:04
  询价
详细信息

关于奥克泰士食品级消毒剂


图片

奥克泰士--德国进口,是一款高效广谱的食品级杀菌消毒剂,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 银离子复合型溶液,食品级,无色无味、无毒无残留。因产品的杀菌原理,拥有强效的广谱杀菌效果,杀灭芽孢、细菌、真菌、霉菌等各种类型的微生物时效果显著。

奥克泰士具有杀菌彻底,不产生微生物耐药性,不造成重复污染等特点。产品经过IFS食品标准认证,欧盟EMAS检测认证,ISO9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及国内第三方检测认证。



奥克泰士特点:



▲消毒杀菌能力极强、空间消毒灭菌、物表消毒灭菌效果显著,并且在使用后可以抑制各种微生物、细菌及霉菌的滋生和生长。长期使用,微生物不会产生耐药性。

▲完全环保,完全生物可分解,对人体无任何毒害,应用过程中基本无腐蚀性,无残留。           

▲无色,无气味,无味道,不起沫,完全溶于水,使用安全,从而也保证了食品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受到影响。   

▲性能高效:产品作用时不受温度、PH值、光感,其它添加剂等影响作用效果,不会对食品其它防腐剂产生副作用、对口感不会造成成品的影响。     

11-23食品厂高效杀菌
11-20 介绍311-20产品优势11-20高浓缩11-20高浓缩原液1eaaee6c-f934-4300-9fa4-cd2821f2fa2111-20我们可以解决11-20霉菌孢子评价11-21奥克泰士双重杀菌食品级消毒剂 霉菌消毒剂 食品车间环境消毒 奥克泰士








11-20 50介绍


 

询价单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