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控制 控制菌落总数 奥克泰士无残留
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控制 控制菌落总数 奥克泰士无残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97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控制 控制菌落总数 奥克泰士无残留 
品牌: Oxytech
产品型号: D-50/500
产品规格: 1KG/瓶、9瓶/箱 ;25KG/桶
产地: 德国
最小起订量: 9 KG
供货总量: 9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15:04
  询价
详细信息

铜绿假单胞菌的消毒剂——奥克泰士

奥克泰士消毒剂来自德国,能够高效杀灭饮水中的铜绿假单胞菌、大肠杆菌以及其它各种杂菌,符合国家食品添加剂标准,且不改变成品水口感、PH值等各种参数。作为食品级、洁净、高效、安全的消毒剂,奥克泰士在中国、美国、德国、瑞典、日本等多个国家对饮用水的消毒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使用奥克泰士不仅是对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有效控制的保障,也确保了饮水的口感、感官要求以及理化指标符合国家与行业标准

奥克泰士产品特点 

1、高效杀灭铜绿假单胞菌、大肠杆菌以及其它各种杂菌,广谱高效,彻底解决包装饮用水生产厂的各种微生物问题。

2、符合各项中国国家标准,包含《GB2760-2014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19298-2014包装饮用水国家标准》,《GB8537-2008 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

3、经过中国出入境检疫局的经口毒性检测【实际无毒】,重金属检测【不含任何铅砷汞】,腐蚀性检测【对金属等基本无腐蚀】。

4、经过IFS食品检测认证,欧盟EMAS生态认证, 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等各项认证。

5、没有任何毒性与残留,作用后分解为水和氧气,只对微生物有效,对人和动物无害。  

6、无色、无异味、不起沫、完全溶于水,使用后不改变成品水的口感、PH值、矿物质含量等各种参数。

7、效果明显,作用持续时间长,能完全杀死有害菌,应用弹性大,不受温度、光照等各种因素影响。

11-19饮用水杀菌剂11-20 50介绍食品级消毒剂饮用水杀菌剂铜绿假单胞菌超标211-20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1eaaee6c-f934-4300-9fa4-cd2821f2fa2111-20杀菌原理311-21饮水铜绿假客户评价11-20奥克泰士效果对比tb_image_share_1637475300145



















11-21饮水铜绿假客户评价1eaaee6c-f934-4300-9fa4-cd2821f2fa21

 

询价单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