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苏打水饮料因酵母菌超标产生的絮状物问题解决方案
公司动态
苏打水饮料因酵母菌超标产生的絮状物问题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387        返回列表
 苏打水在放置一段时间后,在未开封的情况下也出现絮状的问题。絮状物的颜色有白色、灰色或黑色,是很多苏打水生产企业遇到的头痛问题。絮状物的主要原因是消毒杀菌不彻底,造成酵母菌、霉菌、细菌超标引起的,絮状物本身是酵母菌等微生物的混合体。酵母菌有单双倍体型,外部特征是乳白色,湿润粘稠易挑起,比细菌菌落大而且厚,有酒精味。

 

 

苏打水絮状物根源就是酵母菌等微生物超标,所以要解决絮状物就需要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选择合适的消毒方案,需要使用高效杀菌且能持久抑菌的消毒产品。

 

 

奥克泰士一款来自德国的专业型消毒剂,能够彻底解决苏打水等饮品絮状物问题,使苏打水长期存放依然能够品质良好。奥克泰士有效杀灭酵母菌、霉菌、细菌等全部类型微生物,严格控制微生物菌落量。

 

 

奥克泰士作为德国的消毒杀菌剂,超越传统消毒方式,具体优势如下:

1. 能够高效杀灭苏打水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酵母菌、霉菌、细菌等全部类型微生物,奥克泰士属高效灭菌剂,杀菌率能高达99.999%以上。

2. 奥克泰士是水溶型液体,能够用于苏打水生产管道消毒,包装瓶消毒,设备表面消毒,环境空间消毒,一种产品能够完成所有环节的杀菌要求。

3. 食品级,无任何毒性与残留,符合食品饮料消毒标准,不会对产品产生任何毒副产物。

4. 奥克泰士无色无味,不会改变饮品的颜色、口感、PH值等参数。

5. 德国原装进口,立足德国先进技术优势,经过德国与欧盟严格的检测与认证,符合苛刻的欧盟标准。

6. 在国内经过多项严格检测与认证,通过卫计委的备案与认证,证照齐全。

7. 拥有中德组建的技术团队,在国内外均具有大量的成功解决案例。

 

 

适用范围:

苏打水、弱碱性饮料、凉茶、果汁等各种类型饮品

 

成功案例:

食品饮料行业:

法国达能集团、德国SUDZUCKER、瑞士雀巢、可口可乐(希腊)、比利时特拉普啤酒;

 

制药、医疗行业:

德国拜耳制药、上海施格德医疗、德阳新诺赛制药、福安药业集团、万邦德制药等等;

 

科研机构与大学:

中国科学院、新疆农科院、齐鲁工业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厦门大学生命科学院等等;

 

 

奥克泰士经过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检测与验证:

1. 奥克泰士原材料、设备及产品均符合ISO9001ISO14001标准;

2. DIN ISO 9001(注册登记No.08 100 949105  审计报告No.3514 3654

3. DIN ISO 14001(注册登记No.08 104 949105 审计报告No.3514 3655

4. 德国TUV(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认证;

5. 德国权威GfPS微生物实验室检测、认证;

6. EMAS欧盟生态管理注册认证(注册登记号:DE-108-00021);

7. IFSInternational Food Standard)食品标准认证;

8. DGHM/VAH德国卫生与微生物学学会注册;

9. 产品由众多机构、研究所超过300多个测试、验证。

 

——欧盟、WHO、美国EPA等均认可过基于过氧化氢和银离子的复合型消毒剂对人类无害,没有有毒物质残留。

——法国,德国,瑞士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均批准过氧化氢、银离子复合型消毒剂可用于人类饮用水消毒。

 

 

德国奥克泰士——专业杀菌130

奥克泰士源自德国百年企业布迪希(BUDICH),专业从事卫生消毒行业130多年。BUDICH立足德国先进化工技术与严谨精神,拥有雄厚的的技术力量和实验室,具备完善的设计、研发、检测系统。BUDICH公司中80%的人员为技术人员,拥有德国业界权威的化工专家,保证产品严谨的质量与技术标准。

 

作为德国BUDICH的中国合作伙伴,辰宇环保将自身优势与BUDICH结合,已经为国内众多食品饮料企业解决了微生物问题,并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卫生消毒制度与方案,为广大客户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辰宇环保致力于为中国食品饮料加工企业与相关从业者提供德国消毒技术方案与的产品。如您的企业遇到微生物方面的困扰,可以寻求我们的帮助,我们的技术工程师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为您提供订制的解决方案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