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食品芽孢杆菌超标进口食品级消毒剂
公司动态
食品芽孢杆菌超标进口食品级消毒剂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419        返回列表
 芽孢杆菌属(Bacillus),细菌的一属,能形成芽孢(内生孢子)。它们对外界有害因子抵抗力强,分布广,存在于土壤、水、空气以及动物肠道等处。芽孢杆菌具有耐高温、快速复活和较强分泌酶等特点,在有氧和无氧条件下都能存活。在营养缺乏、干旱等条件下形成芽孢,在条件适宜时又可以重新萌发成营养体。

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对微生物的控制和管理要进行充分的危害分析,制定相应的控制措施并实施控制,从而预防因致病菌导致食品安全事故的情况发生,为企业减少损失和降低风险。我应该如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呢?

奥克泰士—食品级消毒液

奥克泰士--德国原装进口,食品级无色无味无毒无残留型,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银离子,是目前上为一款纯生态食品厂杀菌消毒剂,由于其的作用原理,能够杀灭包括芽孢、霉菌、大肠杆菌、分支杆菌、酵母菌、病毒、真菌孢子、放射菌、在内的所有类型的微生物。

产品经过IFS食品标准认证,欧盟EMAS检测认证,ISO9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等。

奥克泰士是一款高效广谱的食品级杀菌消毒剂。具有杀菌彻底,不产生微生物耐药性,无任何毒性残留不造成重复污染等特点。

奥克泰士特点

▲奥克泰士德国进口消毒剂的杀菌效果是基于过氧化氢上面通过银离子增效而来,从而大大保证了杀菌效果,是普通过氧化氢消毒效果的100倍到120倍!

▲奥克泰士德国进口消毒剂没有味道,稀释溶液无论作用到物体表面或者空间,在保证杀灭微生物的同时,不会引起员工的不适!

▲奥克泰士德国进口消毒剂良好的稳定性,超低的使用浓度避免腐蚀性风险。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