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济南辰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杀菌剂,消毒液,食品杀菌剂,食品加工车间消毒,食品饮料灌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直饮水消毒杀菌方案——进口食品级消毒剂
公司动态
直饮水消毒杀菌方案——进口食品级消毒剂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754        返回列表
 反渗透或超滤是有效的水净化形式。该工艺设备由离子交换,过滤,反渗透,化学处理/消毒组成。终产品用于商业和住宅用途,因此需要更高水平的卫生,需要更加高效与生态的消毒方法。

德国Oxytech/奥克泰士(基于过氧化氢银离子的食品级消毒剂)解决了RO水处理系统的消毒难题,且消毒后不会产生有害和毒性影响。

水消毒:

将极其微量的奥克泰士加入到水中(10-20ppm),使水达到洁净无菌状态,不影响水的颜色、气味等参数。奥克泰士可以使水达到《GB 19298-2014包装饮用水国家标准》、《GB/T5750生活饮用水国家标准》、《GB 8537-2008 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等中国国家标准以及欧盟标准。

设备表面、罐体与管道消毒:

奥克泰士消毒剂的稀释液可安全地喷洒在设备表面,或通过管道循环适当的接触时间,达到良好的消毒,杀灭各种微生物。

适用范围:

水位控制器消毒;

泵消毒;

阀门消毒;

微米筒式过滤器消毒;

活性炭过滤器消毒;

多介质/双介质过滤器消毒;

膜消毒;

空气熏蒸/空气雾化消毒:

将奥克泰士消毒剂以指定浓度稀释,并使用雾化机熏蒸对灌装间等区域进行消毒,杀灭空气中的霉菌、嗜肺军团菌等微生物。

适用范围:

多通阀消毒;

碳过滤器消毒;

微米筒式过滤器消毒;

灌装间环境消毒;

各种罐体内部消毒;

关于德国Oxytech/奥克泰士

Oxytech/奥克泰士来自德国,是高效、生态的消毒杀菌剂,经过IFS/食品标准认证、EMAS/欧盟生态认证、DIN EN ISO9001与ISO14001认证、中国国内正规检测与备案,是一种的、未来趋势型水处理消毒剂

奥克泰士的优势:

1) 高效杀菌,杀局率大于99.999%。

2) 广谱杀菌,一种产品全面杀灭细菌、真菌、病毒等所有类型微生物。

3) 性状是无色无味、透明液体,不影响水的颜色、气味、口感、PH值等各种参数。

4) 食品级,经口无毒,没有任何毒性和残留。

5) 完全溶于水,消毒无死角,效力可以达到管道系统每个角落包括分支管道。

奥克泰士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态消毒!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工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